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文成县西坑畲族镇召开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
时间:2021-06-15 18:11:17 来源:温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文成县西坑畲族镇妇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成立廉洁畲大嫂志愿服务队,由离退休妇女老干部、热心公益事业的优秀妇女等组成,畲大嫂志愿者年龄最大的有75岁,最小的有35岁。6月9日,巾帼心向党·感恩100周年廉洁畲大嫂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在西坑畲族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镇机关干部、各村妇女主任、畲大嫂志愿者等80余人参加会议。县妇联主席黄霞,镇党委书记、镇长兰绯绯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会议由镇纪委书记夏美妙主持。

成立大会上,畲大嫂志愿者王雪平作代表发言。兰绯绯向志愿者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并提出不断强化志愿服务能力、打造清廉畲乡特色品牌服务意识。黄霞对西坑畲族镇廉洁畲大嫂志愿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紧密配合党委、政府,紧紧围绕各项决策部署开展工作。要提升自我,更好地服务群众。在雄壮的国歌中与会领导向廉洁畲大嫂2个志愿服务队授旗,志愿者们在签名墙上进行了签名仪式。

下一步,西坑畲族镇将以打造清廉畲乡为主抓手,充分发挥畲大嫂特色服务,积极开展畲族本地特色服及家庭助廉服务活动,协助党委政府开展廉情宣传、美丽家园环境卫生清理、入户照顾行动不便的老人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力争将廉洁畲大嫂志愿服务队打造成能在全县及温州市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的优秀志愿服务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