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温州道教协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时间:2021-07-28 17:54:55 来源:温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百年风雨,百年辉煌。7月27日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温州市道教协会在乐清大剧院隆重举行以“听党话 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董中基,省民宗委宗教一处副处长李蕾,省道教协会副会长应维贤,省道教协会秘书长周军,温州市人大民宗侨外工委主任金传顺,市民宗局副局长马建新,市政协民宗委副主任李晓,乐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明皓,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晓东,乐清市政协副主席林月和等出席活动。

文艺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各县(市、区)道教艺术团分别选送《幸福中国一起走》《共产党百年庆》《歌唱祖国》等节目,以歌曲、舞蹈、器乐演奏、朗诵、武术、书法等表演形式展现传统文艺的独特魅力和丰富内涵,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此次文艺晚会是温州市道教协会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之一,充分展现道教界人士的爱国情怀,真切表达道教界人士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全面展现温州道教界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谱写新篇章、实现新作为的坚定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