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温州市民宗局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时间:2022-10-17 15:44:59 来源:温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按照统一部署,市民宗局党组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随着大会开幕,收看直播的同志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大家全程认真聆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十分重大。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党和国家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

全市各地民宗部门、民族宗教界也分别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媒体收听收看了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