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调研温州苍南民族工作
时间:2022-11-15 09:24:24 来源:温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0日,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带领省政协民宗委一行来苍南县调研民族工作情况。温州市县领导徐有平、蒋献生、叶信迪、周建强、傅美丹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陈铁雄一行实地察看了莒溪镇溪东村折股量化项目、桥南村刘基文化产业园、大峨村大峡谷旅游开发建设,以及位于桥墩镇下垟村等民族村,仔细了解苍南县少数民族乡村建设、产业发展、农旅融合、非遗传承保护、农户增收等工作情况。 

陈铁雄对苍南县民族乡村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苍南要从全局出发,高度重视做好民族工作,实现民族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他强调,苍南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高度重视并加强少数民族文化的传承和保护,深入挖掘少数民族特色文化、提炼民族精神,打造传承发展阵地,赋予少数民族传统文化新的活力。同时,要结合时代发展特点,创新文化传承方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关注和保护传承少数民族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