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龙港市召开宗教团体负责人座谈会
时间:2022-06-14 09:01:36 来源:温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8日上午,龙港市组织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召开全市宗教团体负责人座谈会。龙港市委常委胡月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龙港市佛教协会、龙港市道教协会、龙港市基督教“两会”、龙港市民间信仰联络组等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团体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交流发言。

胡月珍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引领,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不断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要加强思想、文化、制度、作风等团体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映宗教界人士的合理诉求;要推进宗教治理法治化,在日常活动中为信教群众普及法律知识,提升信众的公民意识,营造全民学法、全民守法的良好氛围;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依法督促各场所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信念落实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要求,作宗教领域平安稳定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