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安福利生慈善基金会荣获浙江“慈善楷模奖”
时间:2022-09-06 15:03:22 来源:温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日,第七届浙江慈善奖颁奖典礼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总部位于我市文成县安福寺的浙江安福利生慈善基金会荣获2022年“浙江慈善奖”之慈善楷模奖,受到省委省政府的表彰。

省委书记袁家军在颁奖典礼上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近年来我省慈善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袁家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慈善事业的重要论述精神,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构建现代慈善组织体系为关键,以创新慈善发展方式为动力,以培育现代慈善文化为方向,加快构建新型慈善体系,全面打造“善行浙江”,实现浙江大地处处有善、时时可善、事事行善、人人慈善,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作出更大贡献。

浙江安福利生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17年,5年间共募集善款1亿3千多万元,用于公益慈善支出9千多万元,被浙江省民政厅授予5A级社会组织。五年来,该基金会积极推进落实“七安计划”,在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怀老助老、社会救助、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慈善项目与慈善活动,为助力共同富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基金会理事长达照法师表示,慈善楷模奖的获得,既是对基金会前五年创业的最好的肯定,也是对未来五年发展的最好激励。基金会将借助荣获“浙江慈善奖”之慈善楷模奖的契机,开启“二五规划”新征程,为进一步探索和推进公益慈善参与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勾画出更加清晰的蓝图,努力在公益慈善事业中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始终扮演好“政府好帮手,社会暖心人”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