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市民宗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魏君定赴文成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时间:2024-01-12 14:32:09 来源:温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6日下午,市民宗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魏君定,市佛教协会会长达照法师赴文成县西坑畲族镇凤鸣民族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文成县统战部副部长蔡丽英、西坑畲族镇党委委员雷文峰、周玉环等陪同。

在结对帮扶座谈会上,魏君定一行听取了凤鸣民族村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及困难等情况,对凤鸣民族村两委对村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就村两委提出的凤鸣小区建设问题给予针对性建议。同时表示,市民宗局将积极响应市委《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乡村共同富裕的实施意见》的文件要求,引导宗教界发扬爱国爱教、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深化结对帮扶工作,全力支持民族村高质量发展。

会后,双方还举行了帮扶资金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