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民族  > 民族团结进步
民族团结进步

7月1日,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温州市民宗局四级调研员、宗教一处处长兰海波,作为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一员,在天安门广场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从大会现场归来后,兰海波第一时间在局机关和民宗界开展宣讲,以大会亲历者的身份积极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9日上午,在洞头区道协组织的党史专题讲座上,兰海波结合党的百年辉煌史,认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下午,在市民宗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上,兰海波向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分享了在北京现场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感受和体会,讲述了自己在大会现场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

兰海波说,7月1日上午,作为少数民族参会代表受邀到天安门广场现场观礼,与各界代表7万余人共同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见证百年荣光,亲耳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情无比激动,无比自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辉煌历程、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百年党史的雄浑厚重,真切体会到了国家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伟大飞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表达出了我们最强烈的心声,激发了我们内心深处最诚挚的感情,引发了我们最强烈的共鸣。让我们真切感受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及跨越赶超、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更加坚定了我们献身伟大事业的意志和决心。

兰海波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民宗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负期望、不负时代,继续扑下身子埋头苦干,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中去,在全市各族群众、宗教界人士中积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目标,为全面促进温州民族团结进步、宗教和顺、社会和谐尽心出力。